close
雖然住高雄這麼久,但今天卻是第一次帶立宇、安安來“壽山動物園”……-_-#~哈。
下午5點左右來的,因為得知園區開放時間有開放到晚上8點,所以特定選這個時段來,較涼快,且晚上7點有樂團表演。
有很長的時間沒騎車來壽山了。一進去還有點陌生,不知動物園在哪!所幸有指標可跟著騎!
一路上發現指標上有寫著【壽山動物園ZOO】,其實是被英文字母吸引住,順便可讓孩子們認識ZOO的單字就是動物園,還不錯呢!


來這當然得拍照留念一下


進到大門口,眼前吸引我的竟不是動物,而是……戲水池!哈~


忍不的立宇和安安,已脱去衣服和褲子下去玩水了!
說了是第一次來,所以什麼玩水裝備都沒帶。
下次來玩時再帶個水槍來讓他們玩玩。

晚上06:45,家人說要坐“導覽小火車”遊一圈動物園,所以就先幫孩子們整理一下,因為還在訓練安安戒尿布,所以有帶褲子替他們換上!

剛好晚上表演的舞台在準備中,不免會有音樂聲,結果喇叭突然發出聲音來,嚇到2個小屁孩,立宇很快安撫下來,但安安就哭慘了!害怕的要命,緊緊的抱著我,所有人來安撫都沒用!

所以我就放棄坐導覽車,用走的走一圈動物園,邊走邊安撫!不知道這一圈有多大,本想放棄走回大門口等其他家人好了!可是越往下走,安安的哭聲越大聲,彷彿聽到他說要上去的回答,所以我只好在一片黑漆漆的情況下,逛逛這一圈,其實覺得因為視線太暗了,所以也看不到什麼動物說!!又加上得安撫超害怕的安安,更沒什麼心情看動物了。

好佳在,走這一圈值得,安安的心情平靜了下來,會笑會叫人。我認為可能被喇叭聲嚇到魂都沒了,抱著他走一圈,似乎就回神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