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  

從知道懷孕以來,到今天為止!

我的胃一直被折磨,我才知道什麼叫害喜!

剛開始的時候,一直懷疑自己不知道有沒有懷孕,因為都沒有害喜現象!

現在才知道,真正痛苦才剛要開始,打從第五周開始,就有一點點的感覺!

一直至今,真是......不舒服的難以形容!現在又加上,心情會很憂鬱~~

每天都沒有快樂過~~好想趕快渡過這種令人討厭的時期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剛剛上網查了一些資訊,有個小工具可以讓我清楚知道我的寶寶現在成長的進度!

看到他(她)一天一天的形成人形,想到這陣子的痛苦,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的代價了!

寶貝!加油~~讓媽媽看到健康成長的你(妳)喔!

如果你(妳)也喜歡這篇文章,請記得幫我按"讚"喔

Thank’s

加入AKI 記憶手札Facebook粉絲團,可以看到即時最新動態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