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浮水印-6

姊妹們~謝謝你們撥空來跟我這已婚&兩個孩子的媽媽吃飯ㄋ

今天早上帶著兩個小寶貝(小宇、安安)坐上"小黃"趕在中午前到達漢省巨蛋大門口!

原因呢!因為要跟好久不見的姊妹們吃飯~~

自從100/03/20做了人生中的大事後(結婚),就跟單身的我說再見了!再加上要全天候顧兩個寶貝的生活,搞得連自己私人的時間都不夠了,更不要說可以常常跟朋友出去聚聚了~~

到了大門口之後,很自動的就去服務台借了2台推車(有點後悔,因為我1個人根本無法推動2台車子嘛!真是自討苦吃!)

趕緊打電話問我同學到了沒,請他來幫我推另一台車子喔!

接著我們就直達四樓吃飯去!~~勝博殿((沒拍到照片,下次有機會去再來介紹囉))

突然想到有一張

浮水印-5

就是小宇的吃相~

這孩子只顧吃蕃茄醬,薯條根本就是配角!

PS:因為吃飯及喝下午茶的時候"安安"都在睡覺,所以此趟行程"安安"都沒有露臉喔!

很開心的在勝博殿度過我們愉快的中午時光,也聊了很多大家的近況。結束了午餐聚會,接下來就是喝下午茶啦!

我們就轉去~漢省巨蛋四樓 跳舞香水

其實之前來逛百貨時,就有注意到這間!但都沒進去過!今天是第一次。

AKI媽媽是鄉巴老,居然不知道什麼是~蜜糖土司~ 目瞪口呆

還是聽朋友介紹才知道!!轉動眼珠

浮水印-3

浮水印-4

浮水印-2

 

AKI媽媽對蜜糖土司的印象,就如同將土司拿去炸一炸,然後淋上各種好吃的配料、糖漿、奶油等……真的讓我一口接一口呢!

浮水印-1

除了享受美食外,當然還是繼續我們3人的約會囉!

此時,小宇已進入夢鄉了  ~~((就是他老媽的私人時間囉!眨眼睛....終於可以好好享受一頓美食了))

聊著聊著,也到了晚上7點多,該是回家的時候了,這時候小宇也醒了!

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聚餐時光,期待下次吧(雖然不知要到何時?目瞪口呆)

PS :在回家坐計程車時,真是辛苦!怎麼說~~因為小宇起床,知道要回家了,反應是強烈拒絕,他居然還玩不夠,不要回家,然後一直哭鬧,結果我一邊要背弟弟安安,一邊還要強拉他上車安撫他,真是夠了!惱怒

孩子要是魯起來,真是.......

 

如果你(妳)也喜歡這篇文章,請記得幫我按"讚"喔

 

Thank’s

 

加入AKI 記憶手札Facebook粉絲團,可以看到即時最新動態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